(更新随缘)本人磕的cp宇智波总攻,当然义炭我也很可的,最近比较迷杀犬,虽然动漫一点没看,但这不妨碍我磕cp的心

观影体.太阳是否出现过 22

又名阿修罗一系不存在的世界


斑建立的并非是村,而是城


宇智波总攻✿


人物有ooc,请见谅


如有错别字,看到会更改的


♧最近现实生活是挺多,所以写文很少有时间还请见谅


——————————————————


阿修罗


     听了羽衣的话,顿时整个屋内安静的落针可闻这时因陀罗站起了身,直视着父亲的眼睛心中的不解,大过于愤怒


为什么不是我?


    羽衣平静的看着长子此时羽衣的声音响起,因陀罗的优秀我一直看在眼里,但一位宗主要的并不仅仅是力量...


我派给你们两人的任务是一样的,这一点你们应该清楚,因陀罗你可知道你去的那个村子已经不复存在了


因陀罗听了这话脸上表情不免惊讶“短短一年的时间,那个村子竟然...”


羽衣继续说道


因为水源分布不均导致了暴乱,再加上劫匪的抢劫屠杀,那个村子已经不复存在,因陀罗你要知道忍宗的宗主要的并不仅仅只有力量“还要有爱


因陀罗打断了羽衣的话


这一点上我并不认为自己有做错,我已经做了我该做的事,而后发生的事又与我有何干


阿修罗看着这一幕,心里很是难受而父亲的这个决定让阿修罗感到害怕


哥哥...


       听到身后人的呼唤,因陀罗闭上那双三沟玉,也不在与父亲争吵,而是转身离去,因陀罗明白父亲决定的是不可能再有挽回的余地了


       看着哥哥再次离去的背影,阿修罗这次感到无比的恐慌和害怕,恐慌的是哥哥会讨厌自己,害怕的是哥哥会离开,阿修罗抬脚想追上去却被父亲叫停


阿修罗


父亲!


      阿修罗压下想要宣之于口的话,尽量让自己保持平静,与父亲对话,阿修罗再次开口,这次语气缓和了不少


父亲,为什么要做这个决定你明明知道我不想...


羽衣还是坚持自己所做的决定,开口打断了阿修罗还想说的话


阿修罗,不用顾及你哥哥,他不会怪你的


可是我...


退下吧,阿修罗


父亲!


羽衣看着还有话要说的次子转身离去

————————————————分割线

阿修罗一系


      扉间看到这结果,并不感到惊讶在那个蛤蟆说最后一句话时,扉间就有想到忍宗的继承人八成不会是身为长子的因陀罗


柱间:最终还是选择了次子啊


扉间:预料之中,毕竟前面就已经有了预兆


柱间:嗯..这么看来站在因陀罗的角度来看,他也确实完成了任务,不过,而后发生的事确实让人意想不到,一个村子就这么消失了


扉间:这一点确实让我感到挺意外的,按理说为了那些水也不至于搞成这样,毕竟因陀罗解决水的问题,不可能就只够几户人吃喝可是却发生了分水不均的问题


让我奇怪的是,那个村子怎么看都不像是有钱的吧,就这样也能招来劫匪的抢夺?还能导致让一个村子不复存在


柱间:这么说,这些问题发生的也太是巧合了吧


扉间:这些巧合发生的太多就不再是巧合了


纲手:二爷爷的意思是...有人刻意引导的


扉间:世上哪有那么多巧合,不过因陀罗的表现总让我感觉怪怪的。


纲手:怪?


柱间:怎么说?


扉间:接着看吧,现在让我说,我也说不出来


————————————————分割线

太藏看着阿修罗这个样子,有些担心的上前询问


阿修罗,你还好吧


       阿修罗摇摇头表示自己没事,阿修罗看着如今的局面,想着自己是不是不该回来,这样还能像以前一样,至少也不会这么糟糕


      房间内阿修罗坐在窗前,看着外面的樱花瓣片片落下而心中思绪万千,而外面的美景却并不能让阿修罗的注意力停留半分,良久阿修罗叹了一口气 在看看窗外来来去去的人


     今晚自己就会成为宗主,但阿修罗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想到了什么阿修罗站起身走出房间路过走廊时却遇见了柑奈


阿修罗,你脸色不太好,哪里不舒服吗?


我没有事,就是没睡好


这样啊,可是就算再忙也要注意休息


谢谢  我会的


      羽衣 看到这一幕想到了什么转身回到了房间等待阿修罗的到来,不一会儿,羽衣不出意外的看到阿修罗的身影


坐吧,阿修罗


父亲,我...


看着次子欲言又止的模样,羽衣知道他要说些什么


父亲,我还是觉得我不适合宗主之位


       羽衣拿起茶具中的一个杯子倒上一杯清茶,杯中茶水倒到一半时羽衣收起茶壶,将身前的茶杯向阿修罗的方向推去


     阿修罗看着茶杯中茶水倒映出的自己,静静的等待父亲的答复


阿修罗,你该明白我的决定是不可能轻易改变的,你又何必...


我知道...可您也应该知道,我并没有那个心思


我已经定下,不会再更改,所以你也不用再劝说我


阿修罗台抬起身前的茶杯,看着杯中晃动的波纹,虽然自己知道是这样的答案,可阿修罗还是不免失望


画面一转


      因陀罗,缓慢的走过走廊在走到阿修罗的房门时因陀罗停下,良久后因陀罗抬起右手正准备敲击门飞,却感知到屋内并没有人因陀罗收起手继续朝着前方走去


在与柑奈擦肩而过时,因陀罗看了一眼这个被阿修罗带回来的少女


柑奈被这一眼看的背后发凉,脚步上不免的加快了几分


    再走到父亲房间门口时因陀罗停下了脚步,在听见里面人的对话时,因陀罗脸上的平静被打破


阿修罗,你觉得柑奈如何?


父亲为什么这么问


我就是想知道,你对那个少女怎么看


柑奈吗,她是个很好的姑娘


那你喜欢她吗


听着两人的对话,因陀罗感觉自己的心很乱,没有在听阿修罗的答案,而是转身离去


      因陀罗朝着森林的方向走去,一边走着一边回想着自己与弟弟的相处,而在听到阿修罗与父亲的对话,因陀罗想


“阿修罗会娶妻生子不是应该早就想到了吗,自己和阿修罗是不可能的...


     可心里却有一个声音问着


“为什么不可能呢,你和阿修罗是兄弟,又是同一时间一起来到这个世界换句话说,阿修罗和你本就该是一体,只要你想,阿修罗就会跟你走,这一点你不一直很清楚吗”


       因陀罗停下脚步,在抬头看时,发现自己已来到了小时候经常和阿修罗玩耍的河边,看着水面的波纹从一个圆点逐渐散开


      因陀罗抬手捂住自己的眼睛,笑了起来笑着笑着泪水顺着眼角滑落,自己又何尝不清楚阿修罗对自己的依赖,而自己对他又何尝不是依赖呢。


有时候因陀罗也会想如果阿修罗还是像小时候一般跟在自己身后该多,这样他也不会离开自己。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份感情也在逐渐的成长中变成了不该有的...而自己现在想要的却更多,希望阿修罗时时刻刻都注视着自己


    可阿修罗的眼睛里容下的不仅仅只有自己,还有别人,在阿修罗看着别人时因陀罗想,如果眼中只有自己就好了。


    再有了这个想法之后阿修罗在因陀罗眼中就不再只是弟弟,这份难以启齿的感情.让因陀罗想疏远阿修罗可尽管自己怎么排斥与他接触过些天后,阿修罗还是跟没事人一样来找自己


     看着这样的阿修罗,心中的情绪就像打乱的调色盘一样,心中的雀跃微甜和 酸涩嫉妒和那股控制欲是那样清晰明了


       这样的情绪是那么的真实这也让因陀罗清晰的意识到自己真的喜欢上自己的弟弟,或者说爱上了阿修罗


     而现在比起忍宗继承人因陀罗更在意的却是父亲与阿修罗说的话,而父亲所说的话一直在因陀罗脑中徘徊


“忍宗继承人要的不仅仅是力量,还要有爱”


“阿修罗,你觉得柑奈如何”


“她是一个很好的姑娘”


     正在因陀罗回想这些时因陀罗的后方出现了一个人,因陀罗知道来人是谁,却没有那么多心思去应付这个无关紧要的人


看吧,羽衣果然做了这个决定我早就和你说过,忍宗的未来他并没有想让你参与,羽衣就是这样一个人


他是你父亲,你应该早就感觉到了吧,他在害怕你,不...应该说在害怕你那双眼睛,所以尽管你做的再完美,他还是会选择阿修罗,所以你到底还在犹豫些什么呢?


因陀罗缓缓的将手指移开,而再次出现的眼睛却不再是三沟玉


来人看着那双眼睛,心想着“果然开启万花筒方法果然是...失去爱啊”


————————————————分割线

:那个父亲是故意这么说的吧?


:我觉得八成有可能,不然怎么可能那么巧


:难道他发现了...


:发现什么了?说话不要说一半啊


:就是你没发现,因陀罗看待阿修罗的眼神吗


:眼神?


听了这话,那人抬眼看了一眼水慕上的人,发现因陀罗已经离开了,房间门口,于是就回忆着脑子里因陀罗看待阿修罗的眼神


脑子转了好几圈,还是没有发现到底哪有问题这时那人又开口道


:不信你慢慢看吧


      听了这话之后再接下来观看中也认真看了起来,可还没到观察到因陀和阿修罗的相处这时,里面因陀罗的心声就验证了方才那人所说的猜想


:看吧!我说什么来着,果然


:没想到啊,原来因陀罗喜欢自己的弟弟,那阿修罗又是怎样想的呢?


     怎样想的阿修罗现在感觉自己脑子里很乱,这也太突然了一点,自己的哥哥喜欢自己什么的,突然想到了什么“难不成千手是...”


   扉间“这发展...虽然自己先前就有个预想了但怎么都没想到还真是”


柱间:这...


柱间这这这了半天,也不知道自己要说些什么最后说到


柱间:其实不论和谁在一起,只要幸福就可以了


          听了这阿修罗抬眼看了一眼柱间“无论和谁在一起,只要幸福就可以了吗?那么从前的自己又是怎样想的还有千手的身世也已有了答案”


纲手回想着自己之前所说的“好吧,自己似乎明白了他们的意思”


:看到这样子情绪不太对


:你这不废话吗,自己喜欢的人,很快就要结婚生子了换谁谁高兴的起来


:这不是还没有吗,可能只是他自己多想了没准阿修罗也喜欢他呢


:呃,你觉得那个阿修罗会发现他喜欢他哥哥,或者说他哥会喜欢他


:哎,这...


:不过,这样一来之前因陀罗的行为也说的通了


此时一个少女走了过来插进了他们的话题说道


这才发现你们有点迟钝了,我可是一早就看出他们的不对了,而且我敢肯定阿修罗肯定也喜欢他哥哥只是没发现罢了


:你这么赌定?


:不行的话你们接着看


:这黑漆漆的老挑拨离间,真是烦人


扉间:原来开起更高境界真的是失去爱,条件很苛刻啊



因陀罗一系


:那个因陀罗。好惨啊


:有什么好可怜的,这样的结果不是正常的吗哪个父母愿意看见自己的孩子发生这种感情


:话是这么说,可是...喜欢一个人有什么错


:喜欢一个人没有错,但再怎么也不能喜欢和自己有血缘关系的人啊,更何况两个人都是男人


:就是啊,就算是真心喜欢也不能...


:在我看来,只要真心喜欢是男是女又有什么关系


:对啊,只是他们恰好喜欢的人是男性而已


:呵呵,你们的想法真奇怪,这种违背伦理的行为你们还支持,该不会你们也...


:喂,你嘴巴放干净点,你才奇怪吧,爱一个人有错吗?你这么见不得别人好


:爱一个人没有错,但是兄弟乱伦,你就觉得对吗?


:爱一个人是他的自由,你管得着吗而且呵呵,你家住海边吧,管那么宽


:你们别吵了


然而人并没有听劝说,继续争论着,顿时这一块区域很是热闹


    而被议论的主角之一,只是平静的看着水镜而另一部分心神则是分在了外面,也知道外面的争吵和言论


    因陀罗也并不生气,因为这是人之常情的反应,对于他们的言论因陀罗只是平静的听着



    而早已知道真相,几人也只是平静的看着,并没有做什么表态,而羽衣也很是平静对于丶这件早在千年前就已经经历过的事,当时的感觉羽衣早已想不起来



————————————————分割线


因陀罗转头看着身后一直喋喋不休的人,来人被因陀罗看的一脸不明所以


闭嘴,以后不要再跟着我


看着转身离去的因陀罗黑绝就有些不明白了,为什么到了这个时候他还是不肯....


看来是失去的不够多,所以还抱有不该有的希望,没关系,反正那么多年我都等来了,我会让你心甘情愿的去完成那个伟大的计划


因陀罗站在分叉口,良久因陀罗终究是往忍宗的反方向走去


或许我的离开对谁都好


画面跳回阿修罗这,听着父亲的这个问题虽然有些疑惑父亲的话转的太快,但也没有多想回答着父亲的问题


我和柑奈只是朋友


羽衣不着痕迹的看了一眼门口很快的,又把视线收了回来


是吗



之后房间内又再次陷入了安静,阿修罗将手中的茶水一饮而尽,轻缓的放下水杯,羽衣再次开口


阿修罗没什么要问的话,就回去休息吧,过了今天你就是忍宗的宗主,之后可能会忙起来,没有那么多时间休息


      阿修罗有些魂不守舍的,点了点头,画面再一转阿修罗已经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内,在房间中站了良久,最终阿修罗下定了决心


画面在一转阿修罗坐在桌前,在左手旁阿修罗抽出一张白纸,毛笔在水墨中占了一点墨汁提着轻盈的笔,想了半晌,最终落笔


“对不起,父亲,我还是无法心按您的想法去做,请您原谅我的任性      阿修罗留”


      阿修罗放下笔后,带了一些必要用品和少许钱财后,伴着夕阳的余晖,离开了这个自己出生的地方


     羽衣站在走廊上看着阿修罗逐渐缩小的背影,叹息一声并没有阻拦阿修罗


      阿修罗不知道赶了多久的路,来到了一个小镇上,此时他一身的穿着已经不再是在忍宗的装扮阿修罗穿着一身藏蓝色和服绑着头发的发带已经被解开,而此时他的头发已经到了肩膀的长度


     不知道的又有谁会认为他是忍宗的人呢,而在这一路上走走停停阿修罗从未用过忍中的任何术,时间拉回现在,阿修罗走在街道中


     “赶了这么远的路也应该应该找个地方休息才行,之后再考虑下一站去哪儿吧”


又走了几分钟的路最终阿修罗停下脚步,看着上面的牌匾


乔月客栈,名字还挺好听的就这家吧


————————————————分割线

斑:那个黑漆漆的家伙,看来后面做的事不小啊


泉奈:挑拨离间,不过看样子因陀罗并没有这个兴趣了


带土:两个人都做了同样的决定啊,挺意外的而且难不成...那两个孩子也是因为这次



评论(21)
热度(49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