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本人磕的cp宇智波总攻,当然义炭我也很可的,最近比较迷杀犬,虽然动漫一点没看,但这不妨碍我磕cp的心

观影体 太阳是否出现过.1


又名阿修罗一系不存在的世界


另外斑建立并非是村,而是城


宇智波总攻 ✿



人物ooc,请见谅


先写这些吧,试试水


——————————————————


木叶城内,车水马龙人头传动,街道上的人们多是欢声笑语,而这么热闹的原因之一


便是这座城内,明日就要更换火影,也因此这段时间内木叶城内人头传动,而明日接任火影之位的,便是近几年以来名声雀起的波风水门


火影楼内,水门站在窗前看着下方的欢声笑语作为火影能够让自己管制下的人们生活富裕免受战争的痛苦便是作为一位领主最好的成绩


可是这些年以来,却总觉得身边缺少一些什么,却始终形容不出来


现在已是24岁的水门, 经常面对的都是催婚,作为木叶下一任火影追求者并不在少数


可这么多年以来,合适的人很多,却并没有让他觉得有心动的感觉,所以他也并不想将就


有的时候他也会想,自己的另一半到底会是什么样的人,是向大家闺秀般端庄贤惠的,还是可爱活泼喜欢小浪漫的人


各种性格的女子,都有接触,确始终没有心动的感觉,这么多年也想明白了既然家庭上遇不到自己倾心的


那就把时间放在事业上吧,就像一代和二代火影一样,毕竟作为火影也不怕,老了之后没人照顾,所以如今的水门一心搞事业


而通过他多年的努力,明天就是就任火影的日子把视线从窗外收回,转身走到工作桌前坐下,再次拿起文件批了起来


鹿久走进便发现水门正勤勤恳恳的批文件,很是欣慰,因为他勤快一些的话,自己就可以早点回家陪老婆和刚出生不久的孩子


走到办公桌前,把手中的一打文件放在办公桌上水门头也不抬,奋笔疾书,看的鹿久一阵感动看来自己退休后也不一定会秃顶了,真是太好了


显然现在的他高兴的太早,他也不知道明天会给他带来什么样的麻烦,对于到他退休时也不会秃顶的这件事上,他还是放心的太早


〖在这里,我们只能祝福他一句,愿你心想事成〗


水门抬起头,看见来人是鹿久,想到这个月不久他的妻子刚为他生下孩子,现在肯定很需要陪伴于是乎我们贴心的水门说到


鹿久啊,时间也不早了你先回吧我做完这些就下班回去,你回去多陪陪妻子和孩子


行,那我就不跟你客气了,你做完这些也早点回去毕竟明天还有你的,就任仪式



当早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到,一个房间内厨房中水门正做着自己的早餐,等吃完早餐,穿好御神袍一个顺身术消失在原地


水门来到火影楼,而此时已经聚集了各个行业优秀的忍者他的三个弟子也在其中


水门站在原地,看着他的两位男弟子还是以如以往的模样,嘴上虽然有抱怨对方的不好,但却始终对对方格外的关心


而作为女孩子的琳,正是他们之间的调和剂,她的存在,让这三个孩子虽然已经是各个领域的出色忍者但当他们聚集在一起时,他们就是一个整体


这一点是让水门十分欣慰的,如今的卡卡西是按部队长,而带土是以下一任火影作为培养,而琳更是一位出色的医疗忍者,现已是医疗部队的分队长


水门老师,恭喜您就任火影


琳开心的笑着祝贺自己的老师,即将就任第四代火影


恭贺老师就任火影


带土和卡卡西异口同声的说出,后两人有些别扭的别过头


嗯,谢谢,最近你们的任务都非常繁忙,能够腾出时间来,我感到很高兴


毕竟是水门老师就任火影,作为水门老师的学生我们又怎么能缺席呢,是吧 卡卡西


是啊,也难得一向迟到的你来的这么早,老师一定很欣慰


笨卡卡!


好啦,好啦,最近工作繁忙,有段时间没有在一起了你们三个也好好聚聚吧




当太阳挂上高空时,随着三生的钟响,水门从阴影处走向光明,站在高台中俯看下方的人们


第三代火影宇智波镜,走向前,看着下方的人群自己用尽半生守护的人们


从今日起,我将卸下火影之位,而我身旁的年轻人在今日之后便是火影, 我坚信在他的带领下木叶会更加繁华


将头上的斗笠摘了下来,双手捧着递到了水门身前水门接过后,镜转身离开


水门郑重的将斗笠戴在头上,低头看着下方乌压压的人群


我波风水门。在此接任第四代火影,我会用我的生命守护这座城池


水门的话刚说完,下方就涌起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就在此时忍界,各个角落凭空浮现一片光滑的镜面因为这个现象的出现,不少忍者被吓得不轻


作为忍者时时要保持警惕心,是作为忍者的基本要求可是直到这块水镜的出现才发现


有不少忍者反射性的向这块物体发动攻击,可是武器接触到水镜之后便凭空消失,这引起了忍界的忍者不少恐慌


生怕是别国搞出来的,可是用尽了各种手段,却没办法让这个东西消失


水门看着这些物体,随后转头看向身后的宇智波富岳


富岳你用写轮眼观察一下,是否是幻术


这块物体并没有幻术的痕迹,准确的来说,这物体并不是实体


水门皱眉,自己在这块物体刚出现时,便用苦无试探了一下这块物体并不会发动攻击,随后又用了螺旋丸试探却都只是背这块物体吸收



而被这块吸收的东西,却不知道被转移到了哪处思索了一阵抬起头看向下方慌乱的人群出声安慰道


各位不用担心,这个物体并不会向我们发动攻击,但与你们的安全着想,除非必要,希望各位能够远离这块物体



话刚说完,本还像水面一样有时候不稳的水镜突然亮了起来后画面中显示一行字,一个说话毫无感情,的声音也响起



〖各位不用惊慌〗


我并不会伤害你们,只是想让你们看一些东西而已所以还请各位放宽心


不要想着反驳我的话,因为我耐心有限尽量所以长话短说


因为你们的时间线出现了偏差,本该出现的人却并没有出现,而你们的世界也即将迎来毁灭




说什么我们的世界会毁灭,你以为你是谁,我们也没有理由相信你



就是啊,这谁呀?真是狂妄,也不知道是哪个国家的人搞出来的



例如这样的声音出现,瞬间木叶城内吵杂起来,水门有些皱眉,也不知道是谁问出这样的话故意去激怒这东西


水门开口正想安抚下方的人群,却听见这个本该毫无感情的声音,却带了几分怒气


〖我说了,不要反驳我的话!〗



这个声音落下的同时,便听见十几处地方传来好几声惨叫声


水门放出查克拉去查看发出惨叫声的地方,却发现那些人纷纷捂住自己的右手发出哀嚎声


可他们的手看起来是完好的,可他们的身体却颤抖不已的水门皱眉,不知道这个物体到底对他们做了什么,水门转头看向身后的琳


琳,你去查看一下那些人到底是怎么回事


是   火影大人


就在此时又听见一个声音,口中说着安慰的话,却又像是煽风点火斑


{你瞧你生那么大气做什么,看把那些孩子吓得}


听着前面的话,不少人心里松了口气后又听见那人来了个急转弯


{我若是你,呵呵,我会直接将他们抹杀!}



说完这段话水镜上浮现了两个人,一个黑色长发长相十分艳丽,可脸上却毫无表情


而另一人白色长发,脸上挂着温柔的笑容,可说出的话却让人心里发寒


姐姐还是太温柔了,对这些看不清情况的人下手太轻了


说出这话时,她脸上还是挂着那温柔的笑容,仿佛说出这番话的人并不是她


我再说一遍,不要打断我的话,否则下场就会和他们一样
















评论(57)
热度(2659)
  1. 共4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